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清晨,來到二荒山神社,看到穿著正統緋袴的巫女,頓時有時光倒流來到江戶時期的錯覺。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松尾芭蕉在「奧之細道」一書中記載著:
「日光東照宮之威望蓋天下,浩恩普及全國,
士農生商莫不得以安居樂業而額首稱慶」。

我們抵達二社一寺的時候,地上還有殘雪處處,在白雪輝映下,古剎與寒風中輕顫的枝枒交織成美麗又莊嚴的景色,令人屏息一切煩惱紛擾似乎在這個時空裡可以不存在了。


《燈籠、石板路看盡數百年世緣哀樂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中禪寺湖再往裡面走,進入群山環抱、遺世獨立的銀色溫泉鄉中,

一大片銀白初雪妝點成潔白無瑕的世界。

《原本是一望無際遼闊草原的戰場ケ原 ,冬天就覆上粉妝銀雪》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東武巴士緩緩爬行越過いろは坂一個個彎道時,路邊積雪越來越多,

我們漸漸進入雪鄉了。

《冬天的中禪寺胡縹緲著如水墨畫般的靈秀之氣》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早拖著兩大箱行李,從品川東橫Inn隨著上班人潮擠呀擠的輾轉換車來到淺草東武車站,好不容易找到東武觀光服務中心,買了日光通票,距離上車時間十點只剩五分鐘,東武觀光服務中心好心的小姐幫我們拉著行李狂奔到車站、迅速幫我們找到置物櫃寄放行李,母子倆感激萬分跟她鞠躬作揖ありがど好幾聲,就連忙跳上一旁蓄勢待發的東武特急電車SPACIA號,展開雪鄉日光之旅。


《乘著號稱絕對準時的SPACIA號滿懷希望往日光出發》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