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踏入林口霧社街,彷彿置身另一個時空,回到那段變幻莫測的年代,曾經,我們只能從黑白照片與想像中追憶的過往,從照片中活了過來。


夢境與現實間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揮別蘭嶼回到台東,我們來了一趟山海兜風小旅行。

從機場租車後,踏上台11線往北走,傍著太平洋經過成功、烏石鼻、長虹橋,接著往西走瑞港公路,沿著蜿蜒秀姑巒溪進入蓊鬱花東縱谷,經過玉里、池上、初鹿,只花一天飽覽山海風情,非常愜意。

因為天氣超熱,並沒有停留每個景點,是很隨性的駕車兜風之旅。


太平洋上的彩虹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海洋是達悟人的魂,船就是他們的魄,以海的律動為生,划著如藝術品般的輕舟航向湛藍大海,進行著與海、與天永恆的對話,一代傳承一代。


船與海洋,達悟族與自然和諧共生守護美麗島嶼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曾經,達悟人最大的享受,就是倚著傳統屋前的靠背石看海。隨著政府的德政,傳統屋拆除改建水泥屋,看海的視野被擋住,只能過著聽海的日子了。


倚著屋前靠背石看海是達悟族人最大享受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嶼有兩處至高點:蘭嶼氣象觀測站和蘭嶼燈塔,登高望遠,海天一色,景色非常優美令人心曠神怡煩惱全消,是非常值得一遊的景點!


登高望遠,海天一色,景色非常優美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