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朋友C在MSN上寫著:沒有認同,似乎很難壯大文化產業!

讓我想起兩天前網友寫的:文化產業恐怕是要很久的耕耘才可能看到成果的,總要有人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私。處」是一家餐廳的名字,聽起來有一點曖昧難以啟齒,可是它的法文名字Côte a Côte很美,帶來無比浪漫的遐想。
Canon IXUS 95 IS用膝蓋想就知道是相機,那這兩者有甚麼關聯呢?


「私。處」取材自浮世繪名作「三代大谷鬼次之奴江戶兵衛」的馬克杯當裝飾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時間層層堆疊中,無論如何煙硝瀰漫的現在,轉瞬間亦成為朱雀橋邊野草花的過往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少人可能以為澎湖只不過就是一個充滿陽光、海浪、沙灘、仙人掌、天人菊的度假勝地,最近熱門話題是,生意人正摩拳擦掌,準備把這裡打造成澳門第二來大撈一筆。

其實澎湖還擁有珍貴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與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在這裡發光發熱好幾世紀


新舊並存的龍門裡正角陸軍上陸紀念碑,真正日軍造的只剩右邊那尊上半截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論起全台外國人阿飄聚集總數第一名的景點,應該非澎湖西南角蛇頭山古戰場莫屬。


登上蛇頭山,馬公市一覽無遺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