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每次去澎湖,歐吉桑都會先在沿著菊島行或是PTT奮力爬文,看看有啥推薦美食(只有找吃的才這麼認真),然後大街小巷按圖索驥。不過各人口味千百種,有的確實如網友所言美味,有的實在不怎樣的啦。


我第一次點的法式麵包,配上牛肉湯,讚啦!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步出機場坐上民宿接送專車,方面大耳的民宿老闆歪著頭問:你們怎麼會這時候來澎湖?一般人都是五月旺季開始才來耶!

 


一家三口暢遊冬天澎湖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年頭,要找到像象鼻村達拉崗農場茶場民宿這麼特別的地方還不容易,地處偏遠,保有相當純樸秀麗的自然景觀,房間沒有電視電話不能上網,就是要逼你親近大自然,忘掉科技文明的束縛。


純樸秀麗的自然景觀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年沒在台灣過年的小妹,今年在大夥兒引頸期盼下,終於從法蘭西姍姍回台三週。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百年燈塔、老石屋、碉堡、防哨、反共標語,除了這些,馬祖還有甚麼可看的?當然就是海。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