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歐洲許多不知名小鎮都像小家碧玉令人憐愛,旅人經過的時候往往會被它散發的光彩吸引而想多看兩眼。但是如果搭乘火車,只能匆匆經過驚鴻一瞥,這時候開車就方便了,想在哪停就停,我們因此發現許多旅遊指南沒有介紹的私房景點。

 


歐洲有許多不知名小鎮令人流連忘返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旅行本來就會遇到各種狀況,只是跟團有導遊解決,背包客就必須沉著以對,靠臨場反應與EQ來渡過。而且這些經驗還可以做為以後參考,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自助旅行所遇到的各種狀況也是回憶的一部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轉眼,距離去年21天的德法行已經一週年了,38篇嘔心瀝血寫的遊記終於大功告成。雖然歡樂的日子遠颺,回想起那段時光依然歷歷在目。能和家人一起實現開車遊德法的美夢,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這趟旅程可說是集結眾人之力:老媽出錢、老妹出法文(在法國旅遊會講法文可無往不利)、乖兒子沿途耍寶娛樂大家,還有司機我開車開到頭皮發麻,雖然樣樣都要靠自己,得到的收穫卻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除了遊記裏所描述的,還有一些感想與插曲。



旅遊得到的收穫是金錢買不到的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文原名:ハケンの品格 (派遣員的品格)

生命的意義在追求完美的職業品格,這是日劇「派遣女王」的精神。

看在曾經有將近三年約聘人員職涯的我眼裏,真是感觸良多啊!

「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和『加班』!」,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演)在「派遣女王」一開場就如此大膽宣示。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天閒來無事轉到平常絕不看的2100全民開講,想看看這一個多月來股價跌到褲底,眾名嘴有沒有甚麼好撇步。只見來賓們大鳴大放,民眾call in罵聲不絕於耳(當然前任現任都有掃到),突然,主持人拿出當天聯合報一篇民眾投稿念了起來,題目是:用米勒的心情 為台灣晚禱。頓時,名嘴們都鴉雀無聲,表情相當尷尬,沒想到這節目也有合我胃口的一刻。

全文如下:


虔心為台灣祈禱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