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年輕時身強體健,外貌端正,在狗族裡算是帥哥一枚。雖然邁入十歲大關,老狗會得的心臟病也避免不了,但是外表依舊超可愛,鼻清目秀大家都說看不出已經十歲了咧!更好玩的是牠竟然成為我們家最常在媒體曝光的紅人!


找到了嗎?中下方躲在狗窩裡往外看的就是我啦!

話說今年過年放假那幾天在家無聊,電視遙控器轉來轉去,突然看到螢幕上一隻很熟悉的身影晃過去,「天啊!那不是 Bobby嗎!」,我們興奮的大叫!原來剛好 T台在介紹過年寵物寄宿一房難求的報導,正巧介紹到Bobby常去住宿的那家狗旅館;很少看T台新聞的我們彷彿有心電感應似的、就在那一分那一秒轉到T台,就這麼巧看到Bobby出現三秒鐘的畫面,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巧合。

 


我很上相的呦

之後在728的假日早晨,我正悠哉的一邊看報紙一面吃早餐,突然看到一張照片裡的狗好眼熟啊,活脫脫就是Bobby啊!原來又是介紹狗旅館,看照片應該是6Bobby去寄宿的時候剛好記者採訪拍到的,鏡頭下的牠就是一副很有個性的酷樣,沒想到竟然上報了!

最近一次更是神奇!

話說之前7-11im TV合辦DISNEY星光擂台賽,自己拍攝三分鐘創意影片就可以比賽,不過影片一定要出現DISNEY公仔。本來要我兒子拿唐老鴨公仔唱歌,但是他抵死不從!就在截止時間前的10分鐘,只好臨時推出正在夢周公的Bobby上陣。Bobby看也不看公仔一眼,我靈機一動,把一塊美味魷魚乾放在公仔的抽屜吸引牠注意,牠一聞到香味就撲過去又啃又抓,剛好可以表現出玩弄公仔狀,當然還要加上配樂,混亂中我趁機拍下來,一陣手忙腳亂,當然拍得很粗糙,就這樣緊急交件了!

就在事情已經被我遺忘的時候,竟然寄來得獎通知單,得了星光參賽獎,獎品是:Samsung F308手機。這隻手機單機市價也要七八千呢!

所以乾脆來看看還有甚麼可以派Bobby參加的~~~~

DISNEY星光擂台賽得獎影片在此:猜猜配樂是甚麼曲子


其實上一張是三年前的照片啦,但是我現在還是很穩重成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