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青山度假村位於三重縣青山高原,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讓這裏擁有伊勢鳥羽濱海地區看不到的百花爭艷。它最引以為傲的Herb Garden裏,種植三百種左右的花花草草,春夏秋輪番綻放,尤其薰衣草田規模最大,光薰衣草就有好幾個品種,度假村將花園裏的香草開發成保養品、香氛製品清潔用品等,變成另一項財源。

我們也滿心期待可以在這裡看到如北海道壯觀的濃紫薰衣草隨風搖曳。結 果...,因為今年太熱了,此時應該盛開的薰衣草不如預期熱烈,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不過整座花園還是很漂亮,在園裏散步的時候,許多工作人員忙著整理,看得出來的確花很多心血照顧這些嬌客。


 


工作人員忙著照顧嬌弱的香草


這裏的薰衣草有好幾款品種


各式各樣花朵隨季節更迭


反而小菊花開得最茂盛


看到這些香草心情總會很愉悅


三百種左右花花草草輪番綻放


小牛快樂的在花叢中穿梭


繁花和遠方山景交互輝映



萬紫千紅多采多姿


最有人氣的
Herb Garden


沒看到薰衣草滿坑滿谷盛開的夢幻景像,還是有一點小小失望。好在這裏的晚餐會席料理和早餐的Buffet都很不錯,讓這趟難得的小奢華在味蕾間留下美好回憶!

相關閱讀:三重縣美娜青山度假村-設施篇

 

 

Travel Tips:
*如何到美娜青山度假村:
Step1. 近鉄鳥羽站09:35 [特急]近鉄山田・鳥羽・志摩線特急10:38先到『名張駅』(64 min2480)不論從鳥羽方向或是從大阪方向來,都可以搭近鐵在伊賀神戸駅下車轉搭度假村接駁車,每整點20分一班,但是近鐵時間無法剛剛好連接,距離第一班接駁車PM 14:20還有好幾小時,要如何大發時間呢?所以我們先到伊賀神戸駅的下一站『名張駅』晃晃吃午餐。
名張駅比想像中小很多,不過被我們發現一家很大的Shopping Mall,裏面有JUSCO,讓好幾天沒吃水果的我們欣喜若狂,趕快掃一些熟食鮮果沙拉,在Mall附設的休息區享用午餐。


Step2.
名張駅13:50[普通]近鉄大阪線急行伊賀神戸駅(8 min250)

Step3.
PM 14:20轉乘接駁車45 min至青山渡假村


メナド青山リゾート(美娜青山度假村)網站http://www.menard.co.jp/resort/

*小心得:我覺得要住這類度假村還是要懂當地語言玩起來比較過癮畢竟那些體驗課程
不懂日文根本沒辦法上。還有除了溫泉和香草花園,其它都要另外收費,真要玩得徹底其實必須額外花不少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