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歲末年終之際,為了表達我由衷感謝之意,避免被說只拿文章墊底沒誠意(泣...),這次真的隆重推出好康了。



每年我都會挑幾張自拍風景照沖印,做為卡片寄給好友們。去年在Flickr發現一款好玩的東西:MOO,只要挑好照片,傳輸至網站,就可以幫你印製成明信片、小卡等等,每張還可以加上祝福的話語。而且是在英國印刷,效果相當不錯。雖然加上運費平均一張約四十大洋,不算便宜,不過看看書店一張進口耶誕卡動輒也要七八十元,比起來還是很值得。

拉哩啦紮說了一堆,到底好康是啥?

就是敝人將提供十張精美英國原裝進口明信片給親愛的網友們。

其實今年是我人生第二低潮的一年(第一低潮是父親過世的西元2000年),原本的計畫完全被打亂,做任何事都不順遂,對於向來求學求職無往不利的我是一大打擊,感覺自己變得一無是處,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非常沮喪。。。

所以我投注相當大的心力,再度經營被遺忘許久的部落格。以前是一年才一兩篇,今年開始是每天拼命寫,盡情寫遊記、寫吃喝玩樂見聞、寫狗屁倒灶的心情,期望以這樣的方式度過低潮,就這樣不知不覺寫了上百篇!

寫歸寫,如果沒人看也很尷尬!有時候我會陷入數字的迷思,停下來自問,花這麼多時間寫有甚麼用呢?可是看到來自世界各地,那些露臉的藏鏡的網友們來臨,又令我充滿元氣,每一道足跡都是激勵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這裏不是甚麼人氣部落格,只是一個小小的發表空間,也因為如此,我更珍惜曾經來這裡的每一位。尤其每一個留言,都讓我回味好久好久,讓我恢復樂觀積極的本性,真的非常謝謝各位費心打字!

不管您住香港山上美國法國等我未點名到的國外,或是林蔭大道巷子內 (這些暗示夠明顯了吧)或是漫畫奇緣的朋友們當然台澎金馬是不用說了,只要我有這個榮幸,您也不介意留下地址,請千萬不必客氣,只有十份,先搶先贏喔!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地址即可。因為這裡並非人氣鼎盛,應該不可能額滿啦,不過萬一真的有這種奇蹟,我會以曾經留言的網友優先滴。

感謝陪伴我走過低潮的人們,讓我再度深信,冬至都來了,明媚春天應該不遠了!

 

截至12/25還有3枚名額( 六樓留言的自詠軒軒主是以前長官所以不算名額內)


P.S.因為是在英國印製寄回台灣,所以寄發時間會是在農曆年前,約一月上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