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理智告訴我,你終於解脫病痛,不必天天吃藥、三天兩頭跑醫院打針。但是一想起再也看不到你形影不離的可愛身影,我眼淚還是止不住。

你有一路好走吧?Bobby~


 

本來覺得你這陣子比較穩定了,因為最近每晚都一覺睡到天亮,早上還常常要我叫你你才睜開眼,一副睡眼惺忪想賴床的模樣,不會像以前那樣半夜起來好幾次。我還天天向地藏王菩薩祈禱你今年能平平順順,心臟不要再出狀況,祈禱菩薩保佑你多活幾年。

那幾天你常咳嗽,但是不像以前肺積水的咳,卻是希哩呼嚕很多痰。5/28早上帶你去醫院檢查,抽血確定沒感染肺炎,又帶了一堆藥和新買噴霧器要讓你吸。回家後,我本來已經和爸爸、小牛出門泡湯了,走到樓下覺得心神不寧,尤其在意出門時你看著我的眼神,我決定留在家照顧你,叫父子自己去。

冥冥中真的是天意,一小時候你開始喘無法呼吸,我幫你打利尿劑也沒改善。看你越來越不對勁,我趕快抱你衝到醫院,進醫院沒多久,看你牙齦越來越白,突然聽到你輕呼一聲,頭垂下去了!

醫生們衝過來搶救,看著他們不斷在你小小身軀上用力壓著進行人工呼吸,這不是第一次急救了,但是我不敢再像以前一樣大聲呼喊你的名字希望你醒來,我知道你無比堅強的求生意志,讓你熬過幾次險境,撐到現在,連醫生都嘖嘖稱奇。我不想讓你受苦了,我不想讓你再吃一堆藥打一堆針了,所以這次我沒有呼喊你,只是站在一旁心碎流淚,你不會怨我吧。

14年的朝夕相處,你已經成為這個家不可缺少的存在。

家裡變得太安靜了,每個人都很不習慣沒有你的一分一秒,
進門少了你又撲又跳熱情歡迎;吃東西時沒有你在旁邊叫喚要分一口;
晚上十點少了你準時哀號要水果吃;
我打電腦時,沒有你陪在身邊了,半夜也看不到你站在門口等著一起上床睡覺。

小牛說他收書包時還會習慣把考卷放好,免得被你叼出來咬得稀爛,突然想起來已經不必擔心你這吃紙狂。

爸爸看電視時總喜歡抱著你,你的名字正要喊出口,才想起來你已經不在了。

雖然知道死別的這一天總會到來,真正來的時候,還是讓我們措手不及,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非常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非常謝謝你在爸爸派駐大陸時保護我和小牛;
非常謝謝你在我和爸爸吵架時,跑到我身邊以行動支持我;
數不清的感謝,我只能說自己運氣很好,能有你相伴14年!

Bobby,你要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或是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偶而記得到夢裡來看媽媽喔!

 

※2008年8月12日,我寫了 Bobby帶來簡單確切的圓滿幸福,裡面記錄了我和Bobby奇妙的相遇!


Bobby曾經上報ㄟ(2007.11.25)

 


睡姿都超可愛




他最常穿的這件衣服現在包著他的骨灰甕


<Bobby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