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Hallstatt美麗清晨後,接下來一天要逛逛這小鎮、駕船遊湖、參觀世界遺產博物館。 


早餐: 先回旅館吃早餐,餐廳已經準備好美味麵包、沙拉、果醬、各式火腿片、甜點、水果,一大壺茶和續杯咖啡讓人元氣滿滿。

 

 

 

 

 

小鎮風情畫:吃完早餐,趁著遊湖船艇還沒有開門營業,我們先逛逛Hallstatt。一幢幢色彩繽紛的木屋緊貼險峻斜坡而建,教堂、露天咖啡廳、別具特色小店錯落其間。
房舍前花團錦蔟、注意孩童的復古標示(Achtung Kinder)、石壁間的飲用山泉、店家前的貓咪擺飾,每一處角落都有賞心悅目景物,僅是悠哉散步就已經通體舒暢了。

 

 

Hallstatt_7D (112)

 

Hallstatt_7D (115)

 

Hallstatt_7D (116)

 

Hallstatt_7D (119)

 

 

Hallstatt_S95 (83)

 

 
教堂:小鎮北端山坡上有一座天主教堂(The Catholic parish church),建於1320年,歷史非常悠久,旁邊還有美麗墓園。不過讓它名聞遐邇的是裡面有間骨頭屋。

以前Hallstatt居民死後都埋葬在這個墓園,由於空間有限,埋葬10~20年後,骸骨就會移出墓園放到骨頭屋,頭骨上會標示人名和出生年月日並做彩繪裝飾。看骨頭屋要付費,我們實在沒興趣花錢看人骨,所以在教堂外拍拍照而已。

 

 

 

 

 

 


遠隨流水香:沿著Hallstatt湖畔散步,悠游湖面的天鵝、小鴨與瀲灩湖光和船兒譜出動人樂章。

 

Hallstatt_7D (114)

 

Hallstatt_7D (117)

 

Hallstatt_G10 (172)

 

Hallstatt_G10 (175)

 

Hallstatt_G10 (179)

 

Hallstatt_G10 (182)

 

Hallstatt_G10 (183)

 

 

 

 

 

 

待續:駕船優遊鏡般Hallstatt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