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毫無疑問的,「交響情人夢」(日文原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原意:如歌的野田惠)堪稱去年以來最紅的日劇。有多紅呢?從我家就可以得到驗證:

本來不屑看漫畫改編日劇的我每天準時收看!

天天加班到十點的妹妹那陣子每天準時衝回家收看!


只看暴坊將軍等武打日劇的妹夫一看不可收拾,完全融入劇情沉迷其中,還要我們以後要叫他Chiaki (千秋)。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雜誌報導,身價高達60億台幣的「星爺」周星馳,並非名牌愛好者,反而酷愛每件合台幣150元的「利工民」白汗衫,百穿不厭。他拍《長江七號》的時候還準備了300來件,除了讓自己可以在盛夏時時替換,也分給片場工作人員穿,使大家工作起來更輕鬆自在咧!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彷彿不過前一刻才揮別台北盆地的喧囂與熱氣,一轉眼車子已經下北宜高緩緩駛入綠色蘭陽平原。非假日台北到宜蘭只要四十分鐘車程真的非常便捷,大大縮減東西部的距離,難怪宜蘭也被納入台北後花園的範圍。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特別慶祝結婚紀念日,因為常常在忙碌中才驚覺:啊!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不過,在離婚率逐年攀升的台灣,十年真的來之不易,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找一家餐廳慶祝一番!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城內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是許多已婚者對婚姻所下的註腳,但是仍有很多人憧憬婚姻,前仆後繼的往圍城裡衝,期待有著「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盟。看著週遭未婚朋友渴望婚姻生活,好幾個已婚朋友卻巴不得恢復單身,結婚,果真是愛情的墳墓?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