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繼去年龍王颱風勇闖清境農場後,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想再來個南投之旅,所以早在三月就分別預定了清境的佛羅倫斯山莊和日月潭的富豪群民宿。四月底五月初天氣應該很穩定了吧,我們這樣殷切期盼著……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 年前望安的星空一直令我魂縈夢牽,那時一夥人就躺在民宿旁的石子路上,滿天星斗舖天蓋地而來,彷彿穹蒼就是屋頂,星星就是被子。15年後去澎湖最大心願就 是能再到望安體驗壯麗的星空。很可惜四月初春的天氣果然還是詭譎多變,抵達望安剛好雲量增多,所以這一次看不到像以前那麼美的星空,不過美麗的沙灘更加令 人難忘!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二天一早八點,我們到南海遊客中心買七美的船票,船九點才開,碼頭已經擠滿了人,剛好遇到清明節,所以許多人都要回鄉掃墓,好險早一點來買票,否則就上不了船了。馬公到七美的交通船約航行一個半小時,中途在望安停留20分鐘載客。

我們爬到船頂坐在小板凳上極目遠眺,四月的風浪比較平穩,一層薄霧籠罩在海面上,大大小小的島嶼像海市蜃樓一般若隱若現,彷彿置身電影神鬼奇航的海上尋寶旅程,有迷濛夢幻的神秘。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三大四連續兩年暑假都和一幫同學到澎湖玩,在烈日當頭下,一群少年每天騎著摩托車迎著海風呼嘯在馬公和吉貝望安七美,一轉眼15年過去了,2006初春,我和老公帶著兒子又來到久違的澎湖。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次去明池是多久以前呢?
好像十幾年前了吧,是我上大學後難得的全家旅行。對那次旅遊已經不復記憶,依稀只記得夜晚爸爸帶著我們在霧茫茫的明池山莊裡散著步,轉眼間這麼多年過去了,爸爸也不在了。一直想帶羅小牛再去一次明池,終於在過年時來了一趟明池宜蘭之旅。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