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一早收到這樣一封mail: Re-branding amid the financial crisis,在全球一片低迷看不到光明未來的此刻,老外仍然發揮十足的黑色幽默苦中作樂,有的公司英文名稱,僅改一個字母就完全符合當前搖搖欲墜的局面,真是太神奇了,引人會心一笑!

看看您覺得哪個最KUSO呢?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值此歲末年終之際,為了表達我由衷感謝之意,避免被說只拿文章墊底沒誠意(泣...),這次真的隆重推出好康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每回看到日本旅遊節目,總是以百般腐蝕人心的高明手段,介紹各式各樣黯然銷魂的海鮮料理,令電視機前的我血脈噴張口水流滿地,恨不得立刻買機票飛到日本大快朵頤一番。終於,機會來了!

 


無緣得見志摩英虞灣夕照只能找個角度拍太陽還沒落下的景色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值此歲末年終之際,版主再度精選幾篇應景文章與大家同歡,舉杯迎接2009年到來 
(點選各標題即可進入文章)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有個三百多年老店鳩居堂,台灣竟然有個居鳩堂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