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微風,帶著多瑙河面濕潤的氣息,徐徐吹著。雖然是正午,坐在綠蔭覆蓋的遮陽傘下絲毫感受不到熱意,而是絲絲沁涼拂面。

就在十分鐘前,好不容易在烏姆對岸的新烏姆( Neu-Ulm )找到停車位,準備到老城裏覓食,大家飢腸轆轆加上小牛尿急,路上看到這家隱藏在濃密樹蔭後的庭園餐廳,傳來陣陣香味,顧不得價錢,先進去再說。


烏姆大教堂就在餐廳對岸遙遙相望

沒想到這家庭園餐廳生意這麼好,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翻開meau,價格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菜色種類很多,德文下都有英文說明,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啊,不過我們還是保守的點了義大利麵、鮪魚沙拉、牛排、炸雞共四道主食。等待上菜的時候,翻開手邊的Lonely Planet德國篇,才發現原來這家餐廳竟然是編輯首選,真是誤打誤撞、太幸運了,美食得來全不費工夫!

主菜也沒令人失望,不但美味無比而且份量十足,尤其是滿滿一大盆的沙拉更是物超所值,一掃我們以前對德國食物平凡無奇的印象。加上它就位於歐洲第二大河多瑙河畔,可以俯視藍寶石般清澈河水潺潺流過,還能欣賞河對岸烏姆古城櫛比鱗次的中世紀建築,美景佳餚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呢!


餐廳資訊:
Tagblatt
Address: Insel 1, Neu-Ulm, Tel: +49 731 74678


料好味美物超所值的
Tagblatt隱身在樹叢後



一大片烏姆古城都看得到



 餐廳旁邊可以俯視藍色多瑙河



沙拉是這家餐廳的招牌,種類多、料豐味美




我點的炸雞鮮嫩多汁,一旁也附帶一大盆沙拉



牛排的薯條香酥可口,肉醬義大利麵料也很多,一旁的書就是
Lonely Planet德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