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蒐集資料得知網友對傘松公園的海鮮料理讚不絕口,所以儘管抵達天橋立車站已經中午,我們依然捨棄車站周邊櫛比鱗次的餐廳,寧可徒歩1小時穿越天橋立沙洲、搭纜車上傘松公園,下午2點才抵達觀景台餐廳,只為了價廉味美的珍饈。

不多說,先來看照片!

天橋立_7D (27)
觀景台餐廳有一排座位面對「斜一文字」,光看這風景就很超值了

 

傘松公園美食 (3)
剛到時已經下午兩點了,好大片的烏雲籠罩


傘松公園美食 (2)餐廳會根據季節調整Menu,我點的是海華丼套餐
有海鮮丼、小份烏龍麵、漬物,才1300円,咖啡另外點

 

傘松公園美食 (4)
看看這海華丼多豐盛,有海膽、鯛魚生魚片干貝甜蝦等,每樣都無比鮮美
尤其是海膽!超超超新鮮香甜!

 

傘松公園美食 (5)
烏龍麵好Q

 

傘松公園美食 (6)
同伴點的えび丼(蝦丼),也是非常新鮮好吃

 

傘松公園美食 (7)
正陶醉的享受美食,天氣漸漸轉晴,露出一點陽光
天橋立(傘松公園)吉祥物「かさぼう」出來和大家合照

 

傘松公園美食 (8)
かさぼう」是與天橋立一起從天而降的妖精,住在傘松公園

傘松公園美食 (1)還有かさぼう」人形燒好可愛啊,但是吃飽了所以沒買

 

用餐的時候,很巧的遇到交流已久卻完全沒見過面的噗友(我僅憑已知的少數特徵竟然認出來了) ,能在美麗的天橋立餐廳相遇,真的令人非常非常高興啊!

丹後地區面對若狹灣和日本海,大海孕育豐富多樣的海產,一年四季都有新鮮海味享用,而且價格相當親民。來天橋立千萬不要錯過傘松公園景觀餐廳的海鮮套餐!美景+美食,還有甚麼比這更享受的呢!

海鮮套餐只有傘松公園才有,離車站最近的飛龍觀公園反而沒有喔,別白跑了!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