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嘉義次數特別頻繁,每次來已習慣在行程中排進咖啡廳,這次無意間看到評價頗不錯的「睦嶋」,立刻被它的logo和特殊店名吸引(嶋為「島」之異體),決定一探究竟。

 

造訪時間:2022.10.1
睦嶋以鐵灰黑沉穩的冷色調為主軸,店門口大片玻璃窗上logo不羈的一撇,與對面房舍、店內人影交相錯,光影帶出『no man is an island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的意境,也是品牌名稱發想起點,讓大家能在此悠閒享受療癒的一杯。

這裡全都是自家烘焙咖啡,我請親切的老闆推薦中烘培不酸的手沖,他推薦「哥倫比亞 克菈菈莊園 天然甘蔗低咖啡因」,甘醇溫潤柔和,真的很不錯!淋上橄欖油與胡椒的巴斯克烤乳酪蛋糕,清爽不甜膩,更加分!我也買了耳掛式咖啡,回台北時偶爾可以品嘗療癒的那杯。

地址: 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51號
營業時間: 10:30 - 17:30 (定休日每月公布於ig帳號)

#嘉義咖啡
#嘉義睦嶋咖啡所
#mnislandcoff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咖啡 咖啡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