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二社一寺才逛了一半已經接近下午五點,冬天的夜晚總是來得特別早,餘暉遍佈天空。我們到日光遊客中心等待民宿接送,當一輛超可愛的白色Honda休旅車準時停在面前的時候,對這家民宿已經有了第一好印象。車子駛離鎮上往山區前進,沿途樺樹林相當優美,感覺有美國中部鄉間的味道。


往One More Time沿途山林相當優美,頗有美國中部鄉間氣息

One More Time歐風民宿位於距離日光車程約20分鐘的霧降高原,是家族經營,負責外場接待的兩姊妹,只有妹妹會說一點點英文,但是兩人笑容可掬與親切化解了語言上的隔閡。妹妹引領我們到房間,當房門一打開的時候,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啊!好寬敞溫馨啊!雖然網站本來就有照片,但是感覺不出房間大小,親眼看到立刻給他加一百分,而且房間佈置得非常雅致舒適,讓參拜大小神社筋疲力竭的我們像回到家一般輕鬆自在。

浴室正如網站所見,有檜木浴缸和無敵景觀窗,打開窗戶就是森林。這裡位居山區,夜晚氣溫很低,主人已經放好熱騰騰的水讓冷吱吱的我們可以在用餐前泡個澡暖身。羅小牛一看到大浴缸興奮得又叫又跳,立刻脫光光跳下水!仔細一看,浴缸旁邊還有恆溫設備,讓水溫不會冷卻,真貼心啊!

晚餐是西式料理,每道都美味無比,而且非常豐盛,吃到後來我們都癱在椅子上不想動,因為實在味美量多,每盤都想吃個精光才罷休。這樣更讓我期待隔天的早餐,果然!早餐也相當豐盛,色香味與營養充份兼具,讓我們這一天有最美好的開始。

晚上推開窗戶,外面氣溫雖然接近零度,不過看到一輪明月高懸在枝枒上,滿天星星在清朗夜空中散發光芒,讓人陶醉在靜謐氛圍中不忍關窗

這樣的民宿一晚一人只要9800日幣,溫暖舒適乾淨的睡房加上豐盛料理,真是非常超值啊!而且從住宿到餐點每個細節都很注意,讓人絕對會想再住第二次,難怪網友佳評如潮。在台灣,許多民宿打著五星級與高價位,卻名不符實,餐點難吃、房間不乾淨、蟲蟲小強突襲是常有的事,真要多多學習人家認真經營的態度。

 

One More Time 位於往霧降高原的路上


One More Time鵝黃歐式建築與可愛HONDA Stepwgn



這麼舒適的房間讓人想立刻跳上床



我們抵達時檜木浴缸已經放好水了



晚餐濃湯超好喝喔



前菜是烤鮭魚、干貝
、凍肉片、野菜飯等等,忙著吃竟然漏拍主菜-牛排



美好的一天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公式】日光霧降高原 ワンモアタイム
【交通】
電車
(JR)JR上野駅→(東北新幹線50分)→宇都宮駅→(日光線40分)→日光駅下車
(東武日光線)東武浅草駅→(スペーシア105分)→東武日光駅下車。
無料送迎:東武日光駅15:15、16:00、17:00每天三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