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安排這個メナ-ド青山リゾート(美娜青山度假村),是為了要在充滿海之氣息的鳥羽伊勢和千年古都奈良京都行程間,安排一場與山林的對話,這樣有山有海有古都,不是很完美嗎。剛好看到台灣知名M牌旅遊導覽介紹這家度假村,位於森林間還有溫泉可泡,令人怦然心動,而且就在同一條近鐵線(鳥羽志摩線),雖然房價不便宜,想到以後要再來三重縣的機率微乎其微,就奢侈一回去住一晚吧!


美娜這個牌子聽起來有沒有一點耳熟啊?沒錯,它就是日本美娜MENARD化妝品,這牌子在台灣市場占有率不高,在日本可是響叮噹的知名老牌呢!公司砸大錢在三重縣寶生赤目青山國家公園裏打造了100萬坪度假村,提供遊憩場所兼推廣自家產品,頗有生意頭腦。它離忍者故鄉伊賀上野很近,可以順路拜訪連成一條旅遊路線。可惜我們因為行程的關係,只能在這一帶匆匆停留一晚。從鳥羽車站搭近鐵鳥羽志摩線,約一小時就到伊賀神戶站,在這裏還要搭接駁車45分鐘才會到山莊。


坐上
近鐵鳥羽志摩線出發到青山囉


在伊賀神戶站看到要往伊賀上野的忍者專車

 

巴士越往山裏走,週遭林相也逐漸產生變化,層層疊疊的杉木、松柏、白樺高聳入雲,沁涼的空氣從窗縫襲來,將不久前從山腳下帶來的炎炎酷暑瞬間吹散。四周平緩山坡上種滿蓊鬱的冷杉林,遠遠望去,還真有點置身德國黑森林的錯覺!

度假村果真相當遼闊,光旅館就有四種,有一般旅館型、木屋區主要差別在建築樣式、內部設施與等級,所以價位也不同,我們在じゃらん訂了「メナ-ド青山ホテル」,也就是本館,是四棟裏最便宜的,不過該有的都有,露天溫泉、會席料理一樣不少。園區裏還有日本最流行的各種體驗工房(陶藝、作麵包、手打蕎麥麵、自製保養品等)、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等,當然美顏美體Beauty Saloon是一定要的啦,充分利用美娜各類產品來幫客人作臉作SPA,渡假結束還可以回復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

上述設施,除了溫泉含在住宿費用裏,其他都要另外收費,我們來這裡主要是想泡溫泉和四處走走多吸芬多精,所以沒有使用那些設施,只有泡湯和參觀最有人氣的香草花園Herb Garden。

請繼續閱讀:美娜青山度假村-Herb Garden篇


佔地遼闊的度假村,右上方那棟是高檔的新館


度假村四周平緩山坡上種滿蓊鬱的冷杉林


走一走步道吸收芬多精


園區草原一角的可愛木雕


我們訂的和室房很寬敞


房間準備的美味茶點


本館露天溫泉池-燒啊燒啊


小木屋區叫瑞士村


體驗工房的成品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