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望著隅田川裏澄澈的河水、穿梭如流的船隻,與兩國橋上熙來攘往的行人,有那麼一瞬間,我差一點忘了自己是在江戶東京博物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位於兩國,充滿濃厚市井風情隅田川上的兩國橋建於1659年,歷史非常悠久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真的,本來只是要到這座藝術殿堂朝聖,卻意外撞見一條人龍,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晶瑩剔透的淡綠色玻璃幻化成柔美的波浪,為都市注入源源生機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早在鎌倉搭上復古味十足的江之島電鐵,沿著曾經是古東海道的由比濱大通,輕快穿梭在馬路上與民宅間,鏗鏘鏗鏘來到充滿海之氣息的長谷地區。

我們與長谷寺的紫陽花有約。


長谷寺紫陽花季最佳代言人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櫻吹雪、紅葉狩,是日本十二歲時裏最具風情的兩大自然饗宴,雖然我還不曾親臨感受,倒知道那萬頭鑽動的盛況。沒想到除了這兩者,初夏入梅時分,還有一種代表性植物,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摩肩擦踵的賞花之樂。


用力聞啊聞,不過紫陽花沒甚麼香氣耶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走進鎌倉圓覺寺寺院後,菊治還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去參加這個茶會。他已經遲到了。”

川端康成在「千羽鶴」書中第一句這樣寫著。


走入文人筆下的圓覺寺沐浴在禪意十足的氛圍裏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