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2019令和元年甫進入水無月6月,即被網路上紫陽花美照撩得芳心大動,決定說走就走來一趟關西紫陽花快閃之旅(6/15~6/18)。短短不到4天造訪了京都善峯寺、奈良矢田寺和京都三室戸寺三處名所,時間雖短,繽紛的紫陽花美景仍能充分療癒身心!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湯溫泉緊鄰「日本櫻花名所100選」烏帽子山公園,以25種、約1000多棵櫻花而有「烏帽子山千本櫻」美譽,也是「置賜櫻花迴廊」一部分。從「赤湯温泉」站到「白鷹町荒砥」沿途一棵棵高齡櫻樹連綴成長約43公里的「置賜櫻花迴廊」景觀路線,櫻花滿開相當壯觀。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烏帽子山公園賞櫻後到赤湯溫泉住一晚,人算不如天算,這年(2018年)櫻花竟然比往年足足提早近2週開花,我們5/1抵達赤湯溫泉時櫻樹已經冒出綠葉,殘念啊!就當作專程來泡好湯吃美食吧!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年初北陸行,特別幫自己安排到加賀溫泉鄉中的山中溫泉慶生。山中溫泉四季各有勝景,冬天雖然冰封大地,被白雪深深包覆的千年名湯也別有一番況味。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辛特拉(Sintra)是里斯本西方30公里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城,坐落在辛特拉-卡斯卡伊斯自然公園區域內,貴族豪宅莊園和皇家城堡星羅棋布。我們原先安排重點一日遊:佩納宮(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摩爾人城堡(Castelo dos Mouros)、辛特拉宮(Palácio Nacional de Sintra)、雷加萊拉莊園(Quinta da Regaleira)、羅卡角(Cabo da Roca),可惜一抵達辛特拉就遇到傾盆大雨,茫茫濃霧瀰漫四野,辛特拉宮和雷加萊拉莊園來不及只好取消。下午4點後總算雨過天青,幸運在摩爾人城堡一瞥佩納宮瑰麗身影,也順利在歐洲最西端羅卡角霞光下,感受天之涯海之角的浩瀚無垠。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比多斯(Obidos)是一顆鑲嵌在太平洋岸的珍珠,這個葡萄牙最美麗城鎮之一擁有歐洲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村落與古城牆,漫步在石板街道上,一幅幅如畫景致與舒適恬靜的氛圍,就如同它的名產櫻桃酒Ginji,溫潤甘甜微醺感,滿溢幸福浪漫令人沉醉。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