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前天閒來無事轉到平常絕不看的2100全民開講,想看看這一個多月來股價跌到褲底,眾名嘴有沒有甚麼好撇步。只見來賓們大鳴大放,民眾call in罵聲不絕於耳(當然前任現任都有掃到),突然,主持人拿出當天聯合報一篇民眾投稿念了起來,題目是:用米勒的心情 為台灣晚禱。頓時,名嘴們都鴉雀無聲,表情相當尷尬,沒想到這節目也有合我胃口的一刻。

全文如下:


虔心為台灣祈禱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望安網垵口沙灘,在我們眼中是舉世無雙的。它擁有細緻潔白的貝殼沙、蔚藍的海水、還有更珍貴的靜謐氛圍。當旺季來臨,全台灣大小沙灘都擠滿沸沸揚揚的人潮,唯獨網垵口沙灘,同時間出現在遼闊沙灘上的戲水人,通常不會超過二十個,甚至常常只有我們一家人獨享。


說來諷刺,我們為了這裏的寧靜美麗而年年來訪,但是這何嘗不是望安被人遺忘的淒涼。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我們一家子要去望安,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啊!又要去望安?你們去不膩啊?

套句這回巧遇望安國中校長的話:鄉公所應該頒獎給你們!

沒錯,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一樣吧,從2006年開始,每年都到望安兩趟,今年邁入第三年了。

望安到底有什魔力呢?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初次來到巴黎的旅人,即使只待上一天,百分之九十九都會把艾菲爾鐵塔列入必去的朝聖目標。

我們只待兩整天,說甚麼也要瞻仰這座1889年為了紀念法國革命百年慶而興建的著名建築。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集藝文、時尚、奢華、浪漫等多種樣貌於一身的巴黎,在許多人心目中是一種憧憬、一種夢想。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