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這天,二社一寺才逛了一半已經接近下午五點,冬天的夜晚總是來得特別早,餘暉遍佈天空。我們到日光遊客中心等待民宿接送,當一輛超可愛的白色Honda休旅車準時停在面前的時候,對這家民宿已經有了第一好印象。車子駛離鎮上往山區前進,沿途樺樹林相當優美,感覺有美國中部鄉間的味道。


往One More Time沿途山林相當優美,頗有美國中部鄉間氣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旅途中,如果能找到物超所值的旅館,夜夜好眠,真是再快樂也不過了!不論是日本或是歐洲,這幾次的旅遊都遇到能讓我發出“啊!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的旅館。不過這可不是運氣好,是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努力爬文的結果呦!親身驗證網友們大力推薦的旅館非常有意思,像之前去長野縣高山市和平湯溫泉住的旅館都頗獲網友好評,果然很讚!年初去東京和日光的旅館也相當不錯,令人回味再三!


品川站一帶都是極摩登的高樓大廈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obby年輕時身強體健,外貌端正,在狗族裡算是帥哥一枚。雖然邁入十歲大關,老狗會得的心臟病也避免不了,但是外表依舊超可愛,鼻清目秀大家都說看不出已經十歲了咧!更好玩的是牠竟然成為我們家最常在媒體曝光的紅人!


找到了嗎?中下方躲在狗窩裡往外看的就是我啦!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曾形容東京為「無臉城市」,它無法像歐洲大都市以俯拾即是的老街老城展現古典之美,不過這幾年東京以源源不絕的新創意、新建築空間、推陳出新的玩偶圖騰來讓人眼睛大亮,連老建築也能賦予新的風貌和生命。去東京選了「表參道Hills」、「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朝聖,漫遊其中,令我驚喜連連。


表參道
Hills
和一旁的櫸樹林蔭道交織出非常調和的造景藝術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brezel.pixnet.net/blog,為什麼是Brezel因為Brezel這個字帶給我溫暖幸福的回憶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