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在氤氳細雨中第一次造訪北投,就對外觀有著英國維多利亞式風格,內部不折不扣日本傳統建築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大為著迷。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個人不過是肉體,我的作品才是我,才是我的靈魂。」
法國國寶級攝影大師昂列.卡迪耶.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
今天看到一則這樣的新聞:『Konica Minolta宣布退出相機及相片市場』,雖然明白這樣的日子遲早有一天會到來,但是似乎比想像中來得早多了,還是非常詫異和感傷,底片顯像的快感終將消失嗎?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月初的時候,收到一封來自台大攝影社的E-Mail,原來今年舉辦『20聯展』要擴大為『校友回娘家』的活動,來慶祝20聯展走過20載。一晃眼,距離初進大學的青澀歲月已經將近20年,歲月真的無情催人老啊!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畢業出社會後,能維持聯絡的同學少之又少,如果輾轉得知其它人的下落,更有一種有緣終會再聚的欣喜。前陣子Alan聽到學弟說失聯已久的同學在台中市99 Musical House駐唱,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去看看,這個週末終於成行。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知何時開始,萬聖節竟然成為臺灣熱門節日之一,一接近萬聖節,除了商店祭出應景擺飾和販賣應景商品,幼稚園安親班都會來個變裝派對,小朋友變裝拿著袋子要糖果,一邊喊著:Trick or Treat!!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