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今年農曆年假期全家三人遠征秋田和青森,只為了賞雪賞個飽,行前老妹以曾經冬遊東北遇到豪大雪在遊覽車上受困7小時的慘痛經驗百般警告,我們還是成行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拔3000多公尺高的壯麗山巒圍繞著Hallstatt湖,在藍天襯托下更加迷人。這種好天氣去鑽鹽洞太可惜了,我們決定租船遊湖,儘管非常炎熱,實景與倒影交疊成如夢似幻的一幅幅畫面卻成為我們最難忘的回憶。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享受Hallstatt美麗清晨後,接下來一天要逛逛這小鎮、駕船遊湖、參觀世界遺產博物館。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半夜傳來劈哩啪啦的雨聲,把我們從好夢正酣中吵醒。聽著又猛又急的雨勢,心中不禁涼了一大截:糟糕!明天一整天要逛Hallstatt,可別下雨啊!就這麼一邊掛心一邊再度沉沉睡去。

彷彿聽見我們睡夢中的祈禱,6點睜開眼睛,太棒了,雨終於停了!晨光微透,窗外天朗氣清,趕快梳洗一番出門去。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高薩湖(Gosausee)在我手邊旅遊書中並沒有記載,之所以知道這個高山湖是看了網友部落格,秀峰峻壑倒映水中的壯麗畫面,令我大為驚艷。距離Hallstatt才40分鐘左右車程,當然要好好朝聖一番。

網友建議最佳遊覽時間是下午,中午抵達Hallstatt後,買了一些麵包準備在高薩湖野餐,然後到Hallstatt 巴士站搭車囉!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