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回想上次去吉貝嶼,竟然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距離本島航程只要15分鐘的交通優勢,讓它一直很受歡迎。二十多年前本人還是少女(?)時,這裡已經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觀光聖地沒來吉貝等於沒到過澎湖。這些年來,更快速蛻變為驚險刺激的水上活動熱門據點。

不過,儘管我們一家子每年去澎湖至少一次,卻總是停留望安、七美,跟吉貝擦身而過。今年夏天,老公和小牛終於踏上這座小島一探究竟。

雖然夏天已經很遠了,氣溫還是不像冬天,所以來回味一下這海上樂園吧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無論如何纏綿的現在,瞬間就成彈指的過往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間裡,我想看一下永恆」......

自然之美是永恆的,如果沒有遭到人為破壞的話。
就像海角七號電影場景,道盡恆春旖旎風光,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小牛的環島畢業之旅,也來到現場追逐彩虹!


這是夏都飯店後的沙灘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花東不只美景處處,歷史更是悠久。從這裡挖掘出的卑南文化遺址足以證明,早在兩、三千年前,老祖宗就很聰明的相中這片美麗淨土。


台東路邊花田,洋溢濃濃異國風情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月的風林火山之旅遊記,拖拉寫到酷暑才終於告一段落,最後要以兩家很棒的旅館作為ending。 

富士山就在眼前的ホテルニュー富士(現在改名為富士吟景),以及連續四年榮獲顧客滿意度第一的Richmond Hotel.


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美麗富士山,夫復何求...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