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上蒼獨厚澎湖的恩賜:婆娑起舞的海浪、細白澄澈的沙灘,一年四季散發著迷人風采。說真的,就算寫得天花亂墜,也很難描述其美麗之千分之一!


婆娑起舞的海浪、細白澄澈的沙灘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陣子沒在媒體露臉的澎湖,在329青年節出現這樣一則令人跌破眼鏡的消息。


「庭樹不知人去盡,春來還發舊時花」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裏講的重不是重量,是它的內容!
最近有關國小教科書過於艱難的新聞被炒得沸沸揚揚,家有小五生的涼母的我,當然要義不容辭跳出來發聲一下!
先考考各位幾個題目,如果連教育部官員都答不出來的題目被你答對了,就要拍拍手給你吃糖果,ㄎㄎ!


圖片情境與文章內容....ㄜ....無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凝神閉上眼,深深的、緩緩的吸一口氣,嗅覺載著沉香味道,引領思緒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喚起片段回憶、些許愉悅、一絲感傷。像甚麼味道?林間舒爽的氣息?初春綠葉沁人的清香?或是令人垂涎的烤肉味?


一個個抽屜裏裝著各地蒐集來的沉香,環扣購自京都二條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品聞第二息香之前,請務必先品聞第一息香。﹞

第一息香文中曾經提到,不二齋彷彿從壽岳章子筆下走出的京都町家令人驚艷。開始體驗聞香前,我在屋外屋內細細端詳許久,一面聽主人娓娓道來,為了讓自己夢想生根,進而發光發熱,所付出的執著與努力,每一角落每一方寸都有故事。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