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橫公路東段往霧社方向,是在下我非常鍾愛的景觀公路。和北橫、南橫相較起來,三者各有勝景巧妙不同。不過中橫受惠於百變地形、多樣氣候懸殊海拔,在時間與空間相互激盪下創造出渾然天成精采絕倫的自然景觀,每次去都讓我有欇人心弦的全新感受!


集天地之大美,得山水之清趣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白川鄉合掌造純粹是個美麗又「熱」情的意外!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為什麼說「0歲到100歲都適合」呢?

因為整片遼闊上高地森林區規劃得非常完善,不論軟硬體設施都面面俱到,聯外交通也很方便。輕鬆易行的步道、不懂日文也看得懂的詳細指標、資訊豐富的遊客中心,一路上看到許多家庭攜老扶幼來這裡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還有不少推著娃娃車的爸媽呢,可見得這裡非常受歡迎。


梓川,非常清澈涼爽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去日本要選對地方,如果到京都一類的盆地,保證有如蒸籠裡的人肉叉燒包,讓你直喊阿~娘~喂!最棒的避暑勝地還是要往1500公尺以上的高度找,被3000公尺以上日本阿爾卑斯山系環繞的上高地,就是盛夏很棒的冷氣房!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飛驒溫泉鄉最深處是新穗高溫泉,說是最深處,其實距離平湯的車程才二十幾分鐘,來到奧飛驒溫泉鄉,千萬別錯過新穗高纜車。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