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如果能遠離塵世哀樂紛擾,帶著最愛的幾本書、最愛的幾首音樂,逃到一個地方待上一個月,我一定會選擇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它的美,紙筆無法形容,匆匆過客頂多只能捕捉百萬分之一的丰采,因為它在每一分秒總會散發不同的神韻,時時刻刻令人驚豔,永遠看不膩。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路的缺點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文章一篇篇寫,後浪推前浪,往往還沒被讀者認識就被遺忘了。
看著這些嘔心瀝血的結晶,想想真可惜,決定三不五時從潘朵拉之盒中找一些文章出來曬曬太陽!
請舊雨新知多多捧場!第一彈《法國亞爾薩斯》系列:點標題就可以進入文章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的希臘菜餐廳總是弄得很高檔,還沒去希臘前曾經跟同事吃過一次,價位偏高味道卻不怎麼樣,那時對希臘菜印象並不佳。直到去了希臘才發現,真正的希臘菜是屬於普羅大眾的,並非高不可攀,除了以橄欖、檸檬、香料來呈現簡單、健康、爽口的精隨,更重視歡樂的氛圍。尤其在克里特島哈尼亞,真是美食天堂,不但料多位美價格實在,餐廳燈光美氣氛佳令人難忘,到現在我還回味不已!


在哈尼亞的美食體驗都是很棒的回憶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孩的記憶力果然比較好(天音:是你自己記憶力衰退了吧!)。

昨晚看旅遊節目介紹德島阿波舞,小牛很興奮的說:「我們在京都車站就有看過啊」,還一邊哼著「哎呀打。達~~~哎呀打。達~~~」奇怪音調,一邊手舞足蹈跟著節目裡的舞者跳。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小牛歡渡11歲生日。

看著他靦腆的吹熄蠟燭,還要求許的三枚願望只透露一個,心裏真是感慨萬千。

甚麼時候還流著口水滿地亂爬、喜歡咿咿呀呀找陌生人搭訕、一副甚麼都不怕、打針唉兩聲就沒事的胖娃娃,竟然已經快要邁入青春叛逆期了。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