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在車水馬龍熙熙攘攘的大阪天王寺區一隅,竟然有一處如此寧靜古雅的遼闊境域,佇立其中,彷彿能嗅到千年時光淬鍊的點滴飄盪在清風中。想擺脫都市叢林的喧囂,四天王寺是非常值得一洗心塵而且交通便利的好地方。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雪暫歇的午後,我們從長野風塵僕僕來到米澤,只為了一睹毎年一度、為期僅兩天的上杉雪燈籠祭(上杉雪灯篭まつり)。終於能造訪這座與戰國將才直江兼續淵源深厚的城鎮,更令我興奮不已。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百大名城中,上田城的知名度算相當高,但是我連竹田城安土城荒砥城(非百大)這些交通不便或冷門的城都爬了,卻遲遲未攻落交通便利的上田城。趁著今年NHK大河劇「真田丸」開播,真田丸大河ドラマ館也在上田城旁開幕,說甚麼都要一訪。 上田城73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到銀山溫泉有一大半原因是被能登屋的照片迷住,所以我完全沒考慮住別家旅館,出發日半年前就在官網訂下這間銀山溫泉最吸睛的地標。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過一整晚下著「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的風雪,第二天清晨起來窗外果然已經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絕美銀白世界,令人目眩神迷。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