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5-2024 WinnieYang dot Com

我小心翼翼在「攝取心光常照護」七字蓋上山號「無量壽山」印章,卻怎麼也蓋不直。蒐集日本各地御朱印多年,還是頭一次遇到讓參拜者一同完成御朱印的寺院。倘佯在蒼翠樹海懷抱裡靜心寫經、蓋印,感受全然「唯我」的時刻,成就一次神清氣爽的舒壓療程,即使拜觀料高達兩千大羊,依然覺得值回票價。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漫步在清流潺潺如詩如畫的近江八幡堀畔,很難想像這裡曾經是雜草蚊蠅茲生差一點被填平的臭水溝。多虧一群在地青年堅持八幡堀對於在地經濟發展的重要貢獻,大聲疾呼四處請願,終於排除萬難獲得全體市民支持修整保存,使水鄉重現昔日明媚風光。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造訪三井寺時,正是櫻花已落入塵土化作泥的新綠時節,賞櫻人潮如潮水般退去,喧囂歸於平靜,甫自寒冬甦醒的楓葉展現清新翠綠身姿,帶來無窮活力與希望。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開奧千本金峯神社後, 繼續前往高城山展望台和吉野水分神社。

文章標籤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第一次拜見吉野山櫻花被大雨打敗,只前進到中千本,心中抱憾不已(見霧雨蒼茫的吉野山一目千本)。隔年晚春再度挑戰吉野山,此時下千本至中千本櫻花已盡數散落,只剩下上千本和奧千本尚能覓得櫻花蹤影,所以這趟目標就放在上千本和奧千本。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